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00053

Closed.


明天要把电脑借给姑姑.

我看都不会上网了.

伤口还是会痛. 我需要时间复原.

心部落换了几首旧歌, 最近都常听的啦.

ASSPM 还有 56 天.

所有人要加油啦! :)

我最近也常哼很有意义的歌词.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怎么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还拼命的笑着 那叫做割舍


啊人生! 我得好好休息, 善待自己.

卓小姐啊, 别哭了!

星期五记得来挽华看我导览har~ 不过不要问多多 -.- 


 
SHIT LARRR. STUDY L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