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00052



很奇妙的世界, 很荒唐.

学着不难过.

天天都在想着同一件事, 就是没有人明白的事.

最近戴着耳机上网听歌.

边听的 就哭了.

来来去去也只是听那几首歌.

我已经把它们 group 在一个很特别的 playlist 里面.

这个 playlist 会永远锁在心里面.

我是爱哭鬼 我要哭掉所有的一切.

哭掉生命中最重的伤口.

压力呀压力, 你何时才要离开我?

躲到远远去?


我有何时变得那么脆弱, 那么爱哭?


我迷路了. 看不清楚前面的路.


其实还有多长?


身体最近频频出状况, 不得不让我担心.


我今天流了两次鼻血, 哭的次数也增长.


说不哭 眼泪却禁不住.


难熬.


曾有几次想把 facebook deactivate 掉.


最后现在想要 deactivate 的时候, 我找不到按键.


耍我?




人间蒸发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