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00051

Merdeka Raya Day in SI2 today.
Super fatigue day.
穿很女人的高跟鞋, 很女人的 baju kebaya.
走路是超级的慢.
我们几个好像做 fashion show 酱, 跑上跑下, 不适合就换!
还好我才换一次. :P







很久没有在学校里面感觉那么快乐了.

今天终于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

我自己该死的情绪化, 真的越来越严重了.

一下很兴奋, 一下很难受.

一下很生气, 一下很开心.

一下还会哭. :(

今天已经经历完以上的所有情绪.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我又会有什么样的情绪.

这种生活真的让我无法思考.

很不正常.

在别人面前, 掩饰得了的 - 是越来越少.


我相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