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00018

这两年, 我真的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朋友, 我知道我变了很多.

对不起.


十六岁之后的我, 跟之前的我真的完完全全不同.

或许是自己有更多的事要想、要烦.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为自己辩解.

或许也不需要解释些什么.

反正我觉得, 我就是我.


我超级不喜欢被牵着走, 妮妮她说准了.

不是我要爱, 而是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听任何人劝告些什么.

我爱做什么, 我就做什么.


还有, 我最不喜欢就是长不大的人.

别把所有事情都怪在别人的头上.

别把自己看得理所当然, 别太自以为是.

你们的幼稚, 很可耻.


你那种态度, 我看不起你.

别问我说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