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00014

那十五天过去啦, 回到来就是2011.


很正常的说, 和去年一样.


带着超级不想去的心情到中国, 带着不舍的心情回马来西亚.


很想说, 转机真的超辛苦! 累到一种程度.


这十五天, 有喜、有悲、有愤怒!


感谢一些在精神上给我支持的营友. 有你们, 才有欢笑的我.  =)


缅甸和菲律宾的朋友, 在这里客套的说声: 很高兴认识你们.


虽然我只认识小部分的你们. 但你们给我的印象: 是友善.


我个人超级不喜欢我们三班和他们四班的班主任. 他们超托衰好不好! = =


我们全部课都在酒店的会议室上, 外出的时间还蛮多的. 超吊的! ;P


这是A 204号房, 在们所还没坏之前, 我和妮妮就住这里. 二楼只有我们. D=

门锁坏了之后, 就搬到楼下A 106号房.

摆设都一样的. 豪华到一种陶醉的程度. =D


.......♥...♥////////♥...♥...♥...........

__________
未完待续

开学了一段日子, 学校改变很多.

新的学期, 最后一年.

拼了!   

我要毕业咯.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