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00015

不跟次序. =)

第一天, 到了酒店.


1224. 民族村半日游. 我跟了他们.
左起: Abbie, 瑾涵, 振雄, 我, Nicole.

1221. 我的臭丽丽, 她陪我坐缆车. =) 

1218. 武术课时和妮妮的照照.

1225. 恐龙谷Funfair. 旋转恐龙上的我还有那可爱的恐龙. =)

1226. 全团从酒店步行到什么岑的美术馆. 我忘了那艺术家的名. xD
Selftimer拍的. :D
后排左起: 我, Alex, Yoki, Jenny, 佳寰, 馨浩.
前排左起: 慧丽, 宇敏, 弘发. 

第一个晚上, Yoki还没来, 我们五个. =)

那个我们又爱又恨的舞蹈老师, 李雪虎.
最后一堂舞蹈课. =)
后排左起: 萌怡, Abbie, 舞蹈老师, Kelly姐, 瑾涵.
前排左起: 宇敏, Nicole, 我, 慧丽.


最后一趟机: Shanghai - Malaysia.
我, Yoki, 瑾彤. 我们坐同排. 前排坐着伟斌妈妈, 还有元翰爸爸. :)
谢谢Alex跟我换位. 那个时候我火爆到不得了, 都怪那没脑的小队长!

第一晚, 第一张合照, selftimer的.

1218. 武术课休息时候. 阿丽丽! ;D

1218. 酒店后院, 超漂亮+豪华.
我们三个.

1225. 恐龙谷.
在等待入门的时候, 声乐老师她的宝贝儿子东东,
带动我和缅甸的朋友玩起老鹰捉小鸡.
陈楠老师好漂亮, 但是很凶. =D

1226. 参观博物馆之后回到酒店.
服务员给的惊喜, 把我的公仔排到那么可爱. =D
左起: Alex给他妹的, 我的两只恐龙, 还有我在圣诞晚会抽到的圣诞老人.

每天都见的营友. 刚认识的时候.
坤 言南是台湾人, 来Malaysia读书五年了.
Brandon就是我们的小胖子. ;D
后排左起: 坤 言南, 我, Brandon.
前排左起: 宇敏, Jenny, 佳寰.

坤言南和Brandon帮我们背包包. 哈!


1220. 我和妮妮在酒店后院的背影写真.
谢谢摄影师佳寰. =)

1228. 一班人偷走到酒店附近的羊肉火锅店吃午餐.
还坐VIP房呢!
Abbie, 我, Jenny, 慧丽, 佳寰, Kelly姐, Alex, Brandon, 坤言南, Jarell, Jason.

1220. Yoki和我.

浩筠, 还没换房之前隔壁房的. A205. =D

1220. Kelly和我. 她是马来西亚的领队. 18岁哦!

We are from Malaysia!


彤彤mui !


瑾涵mui !

我的金鱼弟弟! 馨浩

Four of us.

冷到躲进酒店的旋转门. =D

菲律宾的朋友.

振雄, 我的偶像. =D
谢谢他带我坐我最怕的360度. 哈哈!
右边的: 治凯.
\||||||||||||||||||||||||||||||||||||||||||||||||||\

一部分的小介绍, 你们都好棒! 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