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00038

Perishing Examination Weeks

08.08.2011                               Percubaan 第一天.

Puasa 期间考试, 虽然我没有 puasa, 可是我会饿叻. -.-

还好一开始的马来文不难.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


朋友们时不时都会问 接下来要拿什么course.

说真的我做不了决定.

太广的范围 我也束手无策.


昨天粘 angka giliran 在桌上的时候, 突然有种考 SPM 的感觉.

相信 SPM 也不怎么恐怖吧?

 
这几天其实心情很差, 不过幸好有他.

我才不用撑得那么苦.

最近都不会上网啦, 等考完试再说.

看了看时间表, 我才发现

怎么那么快就考完?

平时的三个星期不都很慢很长吗?

我疯了..


为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