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00036




一切又回到原点. 的确感觉很多余.

最近自己真的在拼了.

我很珍惜剩下的时间, 在预考之前, 我限定自己一定要搞好什么科目.

我会做到. 不让任何人瞧不起. 你们也别想瞧不起.

曾近那么高不可攀的梦想, 我也得尝试去攀.

我总是爱听从一些我很喜欢的道理.

因为只要我喜欢, 我都愿意尝试.

先让我考好预考, 拜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学校将有一位德国新生报到.

只可惜他是Form 4的.

所以不能交新朋友咯.

那么巧, 他名叫卢卡斯.

正是本小姐超sukaaa的一个英文名字.

期待. =)



回忆去我们小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