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00034

七月份十七嵗的我.



來到了七月, 特別的事一一發生.

今年生日很平凡地過了.

但我告訴自己, 明年十八嵗, 我不會讓它帶過!

星期六去考undang, 我希望會是好消息.

學校華文學會也就結束了.

仿佛所有事情都快告一段落.

親愛的中四弟弟妹妹, 你們不要太爹我啦.

我怕我會捨不得你們! =(



自從成績有了進步之後, 努力奮鬥了一陣子, 我又開始怠慢了.

很痛苦的說, SPM, 我盡力而爲.
5 A, 我應該能吧? 加油卓奕琳!!

要相信世界沒有不可能.

我行的! =)


生活越來越緊迫, 節奏越來越快, 我脾氣更是暴躁.

昨天一整天的心情真是想大罵十次WHAT THE FUCK!

不過還有值得開心的, 能拿到免費電腦. 哇哈哈.

笑死人家肚皮了, 1馬來西亞電腦. 真是的.


有讓我非常失望的事.

但我沉默.


謝謝背後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