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00024





我今天的心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是平的。

为什么就是兴奋不起来?

我明明有在笑?

我笑得不是平常的平常.

在上华语课之前, 我对 女尔 们说的, 就是我一直收藏在心底, 说不出的.

我真的哽咽地说了.   我舒服多了.

谢谢 女尔 们让我倾诉.

谁还记得小时候?  ..........................................?

这是我埋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ddition 篇   7.25pm

今年最后了, 再一次参加发明比赛.

妮妮说, 阿莹已经踏出她的第一步.

才想起, 参加这个, 真的能够为我们以后读书帮上忙.

曾经代替姗到KL去, 讲英文, 其实也没什么怕的了.

虽然发明比赛给了我和丽丽一个很大的童年阴影.

但我还是愿意再踏出一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