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00023

不懂做么, mixpod总是找没有我要的[如果没有你].

我要萧敬腾版本嘛.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喜欢上这首歌.

 
结果就随便放这首. 很有以前feel的一首歌. 
___________

昨天看了中医, 他说要多休息, 少外出.

我感冒了。

医师开了药方, 拾了两包中药.

昨晚上熬了一包来喝, 现在真的好很多.

告别头晕, 没有要飘的感觉了.

下午就可以正常的去补习啦.

___________


昨天, 很咔. -.-

___________



有我另一个部落格的朋友, 我要上载照片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