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00005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那么喜欢想多多.

我们剩下的时间, 离分开不远而已.

思绪越来越混乱. 尤其是看着别人毕业前最后的照片.

更是悲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又另一个令我失望的朋友.

一点点的火滚 + 加上一点点的坏脾气 = 现在的我.

我就是不喜欢朋友当众骂我!

明白吗?

最近才解决了上一个, 你现在就来当我的下一个.

我很无奈! 最不希望发生这种事.

我和你之间一旦有了一条刺, 就算讲和了, 还是一样有一条分隔线.

就算是阿耀, 现在还是那样, 我没什么跟他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