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00004

Stay !

这句话从级任老师口中讲出来特别好听.

第一次, 觉得她讲话好听. XD

拿成绩的今天, 老师有讲谁上班谁下班啦.

其他人我不是很清楚.

不过我, 我没跌! =D

Stay 第二班, 这就是为什么add-maths老师今天讲话特别好听!

很多人都有很大的进步, 恭喜啦! =)

奕霖今天超开心的, 她跟我说话呢!

幸福~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妮妮!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Jazzar的last gathering又有问题了.
 
没得去.
 
烦死. -.-
 
really, will miss you al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忠告 :
 
遇到没有家教的人, 只可以沉默.
 
我没有要反你.
 
不过你走路的时候记得记得 -- 小心.
 
没家教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