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00068


身边的姐妹, 一个个不声不声吓你一惊.

祝你们幸福啦!

看见你们和爱人在一起那甜蜜的样子, 

我真的会不经意的笑起来.

并不是你们很好笑,

而是我替你们开心地笑了.

以前的我们, 聊的话题离不开 ''那个男的那个男的'' =D

现在的我们, 却是 ''以后这样以后那样''

啊很有长大的感觉.

朋友们,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幸福下去! 


姐妹的话我有听进去.

自己也觉得被疼爱很多很多.

所以我愿意给你时间.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我所要的,

如果你真的尊重我爱我.

人生有这道遗憾也算了,

因为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