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00031

昨天学校来了专属酒店管理的学院, 他们召见了文科班的朋友.

妮妮 丽丽 和我, 听到阿莹他们说可以进去看, 我们就偷跑进去了.

当时肚子饿的我, 脑海只有个香字. =D

四个档口, 只能说他们很有才华.                                                                            


今天学校来了马六甲的一所多媒体学院, 召见了我们理科班的.

看了一看, 不就是丽丽爸爸说的那间学院吗?

课程的价格很公道, 学院也不错好看.

过听说有人曾经在宿舍意外死亡.


我说啊, 老妈子拜托了, 我不想去马六甲啦.

不过还早吧.

等成绩考好再说.

最近为课外的活动忙得透不过气, 家里又出现小状况.

不过要谢谢每位帮我一起分担工作的朋友,

特别是中四的朋友, 还有我那几个傻婆. xD




MMU 今天来的是美女一名. =D


无意间发现学校有这样美的东西在墙上.



 Exam 将近。

 
♥ Recently.



                                     P/S :

明天下K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