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00011

长大了, 说的话就少了.

反正说了, 没人在听.

有人反驳, 就为了输不起.

何必去跟他们争论?

反正不重要, 我说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长大一些, 就越来越不喜欢与人沟通.

这证明了十六岁的我, 一点都没有长大.

沟通得越多, 人家越爱说 :  你很虚伪呢!

就是这样, 朋友圈子越来越小. 小到看不见.

... ... ...    ... ...   ... ...   ...  ...    ...    ... ... ...  ...

家人?

可是, 兄弟姐妹都有了自己的家庭, 谁来管我这妹妹?

谁?

我难过, 更狼狈.

谁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要!

你们不要住旅店是你们的事!

干嘛牵涉整个团队?

你们这些人就是没事找事干!

X X 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